一、 活動特色:

夏安居本是印度雨季時的僧人傳統活動。在雨季時,動物活動頻繁,修行人在外面出入容易傷害到眾生,因此佛陀利用這期間,創制了三個月禁足的安居修行,要求僧人沉潛修行。

大華嚴寺的夏安居,在海雲和上與僧團精心規劃下,開放讓在家居士參與出家僧眾的結夏安居。期望大家能透過這三個月的時間,讓大家參與以密法為主的修行生活,學習持咒修法,並在日常生活中,透過課程學習,改善自己的身語意業,真正進入密法修行的核心。

二、 活動日期:

2023年6月2日(農曆四月十五) 起夏,至8月31日(農曆七月十六日) 解夏

三、 活動內容:

密法夏安居生活,和上開示講經、大殿精進、四加行、供養實務、功德面、小參、座談、加強 四大習慣與生命教育課程。

四、 期間法會活動:

  • 6/3(六)穢跡金剛護摩法會(12:30-15:30)
  • 8/26(六)大蒙山法會(15:00-19:30)

五、 活動地點:

雲鶴山大華嚴寺(南投縣鹿谷鄉和雅村愛鄉路34-1號)

六、注意事項:

  1. 參加對象不拘。
  2. 參加安居學員,請透過分會報名。
  3. 本活動報名以至少七天為單位,詳細報名梯次及注意事項,請見報名表。

七、報名方式:

  1. 可電洽中和分院(02)32345945轉2888或2202,或各地分院知客報名。
  2. 或下載報名表,填寫後回傳電子信箱:activity@huayenworld.org 活動組
  3. 線上報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