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命故鄉的呼喚

人自呱呱墜地以來,只要活著就必須面對各種人生的課題,但因生命中有產生煩惱的基因,也讓我們有了種種煩惱的假象,而佛教真理就是生命的教育,能為我們的生命找到新出路,喚醒每個人心中喜悅的DNA,不再執著於無常的煩惱而困住自己,作回自己生命的主宰,讓我們可以從虛幻的人生轉變成自在、圓滿的人生。 本書作者海雲繼夢和上以宏觀的角度,圓融的智慧,帶你進入燦爛的生命花園,引導你如何在生活中運用正念鬆脫識性束縛,找回本自具足的生命能量,回到生命的故鄉,讓心活起來。當你在家庭、學業、事業、人際關係中遭遇挫折、困擾時,覺得人生不如意時,都可在本書中找到解答,讓生命更精采。

「佈施」與「供養」是修福的本體

今日來到大華嚴寺的網站,如同踏進大華嚴寺的山門,透過線上的捐款,就像在功德箱上投下您隨分、隨力、隨緣的護持。感謝您的每一分支持,讓華嚴思想能透過現代的媒介,傳達到每一個需要的人群、散播佛法的能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