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構新時代華嚴思想文化,讓生命與生活走入花園

大華嚴寺 海雲繼夢導師,30年來弘開華嚴一乘圓教日夜不懈。為奠立華嚴僧教團基礎,建設合乎現代人修行之華嚴禪、華嚴淨、華嚴密、華嚴律…之現代行法,創建全國首座以生命教育中心為建設藍圖的佛教寺院,發展"全民生命教育"為主軸。鹿谷道場暨生命教育中心以"打造人間修行淨地"與"最適合人居住環境"的理念,開創華嚴史上的新里程碑,這是古典文化與新文化中一個轉折點,秉持開創華嚴未來新時代思想文明使命!這是 海雲導師對於鹿谷道場暨生命教育中心的殷切企盼。

構建華嚴生命教育中心,並非為少數群眾或個人,而是為了普利霑益於世間一切大眾!讓所有人皆得以普受佛陀慈心善誘,尋覓自己的生命花園;讓流浪的遊子找到歸途。讓身處煩躁社會爭鬥的我們得以回到心性淳良樸實的生命花園,讓分裂本性的人們覓得一方一畝淨土!讓每個人都成為自己生命花園的園丁,灌溉培育自己內心的生命花園。

歡迎參與!投入這華嚴生命花園的建設與耕耘!

「佈施」與「供養」是修福的本體

今日來到大華嚴寺的網站,如同踏進大華嚴寺的山門,透過線上的捐款,就像在功德箱上投下您隨分、隨力、隨緣的護持。感謝您的每一分支持,讓華嚴思想能透過現代的媒介,傳達到每一個需要的人群、散播佛法的能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