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雲和上開示:穢跡金剛法為現代清理身心靈汙染雜質最佳行法,即是除穢法、清理法、排毒法、除障法。穢、毒、雜、障等等之所產生皆因癡質之作用,而致使身心產生錯誤的行為而不自知。但是生命之存在有種本能可以自動矯正,卻因愚痴而致此本能被覆蓋不自知。今此穢跡金剛法即在自我作意訓練,將此本能兌現出來。

欽因師公也曾開示:「修持穢跡金剛咒,必須要有傳承、要灌頂發願受持才有力量!」

穢跡金剛示現的緣起乃佛陀涅槃後,以佛陀的「左心」化身為穢跡金剛守護眾生,穢跡金剛即是釋迦牟尼佛的忿怒尊,深具大悲,能除盡一切的不淨,不避穢觸為救護眾生,以如猛火般的大威光,燒除眾生煩惱妄見,分別垢淨生滅之心,轉不淨為清淨,以咒力摧伏下,所有的「醜穢不淨」立刻變為清淨大地」。

穢跡金剛妙法,可以消除我們多生累劫以來有意無意有知無知所造之諸惡業,透過此行法的清理淨化身心,燃燒體內雜質,產生內熱,衍生除病避難受福,增長金剛智火,讓我們修行更得利,隨意滿足,常得安樂

穢跡金剛結緣灌頂

※ 受持金剛妙法功德利益

  1. 去染除穢
  2. 消災延壽
  3. 離貧得富
  4. 治瘟疫病
  5. 降魔鬼病
  6. 得善姻緣
  7. 眾神庇護
  8. 速獲菩提
  9. 授記作佛

大華嚴寺邀請您以穢跡金剛妙法加持力,燃盡排除身心靈的污染雜質障礙,協助在修行之路更加勇猛精進。

「佈施」與「供養」是修福的本體

今日來到大華嚴寺的網站,如同踏進大華嚴寺的山門,透過線上的捐款,就像在功德箱上投下您隨分、隨力、隨緣的護持。感謝您的每一分支持,讓華嚴思想能透過現代的媒介,傳達到每一個需要的人群、散播佛法的能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