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活動特色

戒律是兌現美好人生的規範。

行者要不斷調整自己的身語意業,才能達到止於至善的境界。我們修行常常不得力,是因為在我們的生活中,沒有一個有效率的方法,來規範我們的言行舉止。而所謂的「戒律」,其實就是修行人的「成功規範」。

「戒」能提醒我們端正自己,是對自我的經營管理,也是淨化身心靈的軌則。大華嚴寺時隔四年後,決定在今年舉辦普賢戒會,傳授菩薩戒、普賢戒、幽冥戒,期望培養優秀的行者,踐履菩薩道,實踐三世間圓滿。

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受戒或增益戒,並廣邀各界善信大德加入護戒的行列。

二、活動內容

菩薩戒、普賢戒、幽冥戒、大蒙山普施法會

三、活動地點

雲鶴山.大華嚴寺(南投縣鹿谷鄉和雅村愛鄉路34-1號)

四、活動時間

7/8(六)~7/15(六)

五、注意事項

  1. 授普賢戒者,法會期間須全程參與,並於7/8(六)12:00前報到。
  2. 幽冥戒須由眷屬親臨戒場,著海青代受,另請於7/10(一)17:00前報到。
  3. 欲參與大蒙山普施法會者,請於7/14(五)14:00前報到。
  4. 全程參與法會者,請自備個人盥洗用具、換洗衣物、睡袋、海青、2套居士服。增益戒者,請自備縵衣。
  5. 上大殿一律著海青、穿深色襪子(可備襪套)。

五、報名方式

可線上填寫報名表( https://reurl.cc/jlD84y ),或至各分院填寫書面報名表。另,報名表請檢附證書用2吋照片1張,網路報名者可用電子檔照片;書面報名者,請將數位照片請寄 e-mail: activity@huayenworld.org

詳細資訊,可電洽中和分院(02)32345945轉2888或2202,或各地分院知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