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各地疫情嚴峻,災害頻傳,戰爭未息。即便生活環境如此殘酷,大家還是盡力克服著疫情及生活中的種種難關,努力的去適應環境與心境上的變化。今年的觀音海會,我們邀請大眾共同參與,一起點燃千盞心燈,希望在這紛亂的時局,我們能夠得到觀音菩薩的加持,治癒眾人的身心。

大華嚴寺將在為期八天的法會中,立壇修持觀音行法、毗盧觀音行法及普賢供養行法,燃燈供佛。願借法會功德力及大眾供養力,破除眾生煩惱業障,遠離病苦逼迫,能得大無畏加持!

活動內容:

  1. 護摩法會。以穢跡金剛破法,淨化眾人身心靈。
  2. 每日修持華嚴行法。如觀音行法、毗盧觀音行法、普賢供養行法。
  3. 千人供燈。借法會功德力及大眾供養力,以千盞燈之光明,破除眾生煩惱業障。
  4. 念佛及禮佛精進競賽。法會期間全程禁語,期使行者剋期取證,用正念填滿生命空間。

活動資訊:

  • 活動日期:2024年 1/21(日)-1/28(日)
  • 活動地點:雲鶴山大華嚴寺(南投縣鹿谷鄉和雅村愛鄉路34-1號)

報名方式:

下載報名表,填寫完畢後回傳電子信箱:activity@huayenworld.org 活動組
或電洽中和分院:(02)3234-5945 轉分機 2888或2889、各地分院/精舍知客報名。

▶銀行轉帳:第一銀行 雙和分行(007)235-10-032032 財團法人佛教大華嚴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