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費:護法會員

[wc_woo_donation id=”2734″]

會費:印經會員

《華嚴經》是歷經千餘年有諸多修證有成之法身大士,依其證悟過程經驗,將諸多佛經做有系統地呈現佛陀所證法門的根本經典,真正能明白宣說佛陀證悟境界的完整境界。

[wc_woo_donation id=”3280″]

[wc_woo_donation id=”3287″]

[wc_woo_donation id=”3289″]

會費:護寺羅漢

[wc_woo_donation id=”2734″]

供養三寶

這是供養三寶的簡介文字

[wc_woo_donation id=”2734″]

護持道場

這是護持道場的簡介文字

[wc_woo_donation id=”2734″]

點燈

點燈能滅千年闇,積聚無量無窮盡,燃燈供佛始以佛說,燈是光明與智慧的表徵。 千百年來,燃燈供佛,藉助佛的智慧明燈引燃我們的心燈,一直是佛弟子修學時的依歸。

大華嚴寺壇城前,亦有隨喜點燈、長明燈專區,為護持寺方之十方善信供奉光明燈,希冀佛力加批無私的奉獻者。

[wc_woo_donation id=”2734″]

消災

人生無常,常為自身、幫親人祈福消災,祈求延壽健康,消災免難。諸佛菩薩慈光加披,護佑色身健康、生命延續,心靈淨化、消除災難。十方大德發心護持消災祈福牌位,將供於大華嚴寺-中和分院福慧堂,由法師僧團每日誦經加持、早晚誦經迴向,為立牌者祈求平安健康,延壽吉祥、事業順利等。

為父母、為親人、為朋友,為所有心愛的人事物,立牌消災,蒙諸佛菩薩庇佑,護持身像莊嚴、七寶俱足,遠離一切煩惱魔障、開啟智慧之門。

[wc_woo_donation id=”2759″]

超薦

為前往極樂的親人誦經護持,使其安心登上淨土。超薦牌位將供於大華嚴寺-中和分院-報恩堂,由法師僧團每日誦經加持,祈求諸佛菩薩慈光加披,大願力化一切障,祛除無明恐懼,消障除劫。

十方大德為父母、家人、歷代祖先、冤親債主,甚或寵物,設立超薦牌位,祈求消障除劫,增長萬千功德。並可為自身開啟智慧,延壽消障。

祈求諸佛菩薩慈光加披,普施超薦累劫冤親債主、歷代祖先,令其超升善道,往生淨土,超脫輪迴。可叩薦歷代祖先、敬薦累劫冤親債主、敬薦地基主、薦無緣子女、薦往生者。

[wc_woo_donation id=”2770″]

法會、專案活動捐款

「法」是真理、正法,「會」則是教育。來到海會現場,就是來接受教育訓練,訓練人性、靈性,訓練自己到達真理的境界。身為佛寺機構,大華嚴寺依循佛制,透過大小法會傳達佛法真諦,企盼有緣接引之群眾,能感受佛法智慧並從中啟發人生真諦。

您的每一份護持,給予參與法會之群眾感受生命真義的機會。大華嚴寺善用您的每一份護持,十方來、十方去,共成十方事!

[wc_woo_donation id=”2778″]

佛像捐造、寺院建設

千年基業從此開始,參與奠基機會難逢,建寺功德不可思議,請各位善知識共同發心、發願,圓滿此一菩提大花園,為生命留下美麗的史詩,創建人間佛淨土,竭誠邀請您共同熱情參與。

[wc_woo_donation id=”2774″]